注册

新款iPad有3个版本,但供应链说上半年无缘上市


来源:凤凰科技

上游供应链消息人士日前表示,苹果新款iPad今年前半年将无缘上市。

图:苹果iPad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据科技博客Macrumors报道,上游供应链消息人士日前表示,苹果新款iPad今年前半年将无缘上市,“上市也要等到后半年”。预计9.7吋新款iPad将在今年第一季度进入量产阶段,而10.5吋和12.9吋iPad将在第二季度开始量产。不过所有这些新产品目前都仍处于“计划”阶段。

尽管业界普遍预测苹果将在今年春季发布会上推出新款iPad,但台湾《电子时报》最新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今春“苹果可能不会推出甚至发布这些平板产品”,而要等到今年后半年的某个时候。在去年12月时,有传闻称因台积电的10纳米制程良率低于原先预期,可能导致苹果原订明年3月发表新iPad的时程被迫延后。

据称,今年苹果新款iPad包括三个版本:价格更为亲民的9.7吋版本,10.5吋版本以及升级版本的12.9吋iPad Pro。消息人士表示,苹果推出这些产品的市场指向明确,其中10.5吋新品旨在取代当前的9.7吋iPad Pro,而新版本的9.7吋iPad将成为更为廉价的入门级设备,“主要针对教育行业”。

正如此前报道,该消息源重申高端的10.5吋iPad和12.9吋iPad Pro将采用A10X处理器,但未指明9.7吋新款iPad的配置以及其将采用哪一处理器。不过去年分析师郭明錤曾预测,“低成本的”iPad可能会采用低端的A9X处理器。

新款10.5吋iPad被定位为未来iPad产品线旗舰产品,业界普遍预测该产品该采用无边界显示屏设计,并取消Home按钮,但在屏幕的上方会为前置FaceTime摄像头留出一小部分空间。(编译/若水)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