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希捷发布新款企业级硬盘:居然只有2TB


来源:快科技

这两款新的3.5寸硬盘基于垂直磁记录技术,区块是以前的原生512字节格式,适合一些存在兼容性问题的老式应用环境。

希捷悄然发布了两款新的Enterprise Capacity系列企业级硬盘,但容量上却走了下坡路,只有1TB、2TB(编号ST1000NM0008/ST2000NM0008),面向的是不需要太大空间而要求可靠性的企业用户。

希捷发布新款企业级硬盘:容量仅2TB

硬盘

这两款新的3.5寸硬盘基于垂直磁记录技术,区块是以前的原生512字节格式(新的都是4KB),适合一些存在兼容性问题的老式应用环境。

它们都是7200RPM转速,128MB缓存,SATA 6Gbps接口,持续数据传输率最大194MB/s,平均寻道时间4.16毫秒,支持7×24不间断运行,年数据写入量550TB,平均故障间隔时间200万小时。

企业级技术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包括实施纠错算法、PowerChoice(降低待机功耗)、RAID重建等等。

价格没公布,只说提供五年质保。

希捷发布新款企业级硬盘:容量仅2TB

信息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