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迎新清仓狂降价 华为Mate8降至1980元


来源:IT168

不瞒大家说,华为的产品一直有着显著的降价规律,每每上市一两个月便有百元左右的浮动。

不瞒大家说,华为的产品一直有着显著的降价规律,每每上市一两个月便有百元左右的浮动,一年之后随着新品上市,更是有着千元甚至以上的降幅。今年在Mate 9上市之后,上代产品Mate 8的价格就如过山车一般下降,目前已经降至2000元以下,仅需1980元,要知道其原价至少是3000元档位,目前的价格可以说已经很有性价比,大屏、商务、实用,从哪个角度考虑都会令你满意。

华为Mate 8

推荐理由:许多人都想付最少的代价获取最好结果,华为Mate 8一方面有华为的品牌做支撑,另一方面也有麒麟950,1600万像素相机、6英寸大屏这样的硬件支持,体验有保证。目前已经降至2000元以下,和同价位产品相比有一定性价比优势。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