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6个品牌空气净化器抽检不合格 你买了吗?


来源:快科技

工商总局网站发布了关于空气净化器质量抽查检验结果的公告,结果显示,共抽检样品43个批次,检出不合格样品6个批次,其中仅标识不合格2个批次。

工商总局网站发布了关于空气净化器质量抽查检验结果的公告,结果显示,共抽检样品43个批次,检出不合格样品6个批次,其中仅标识不合格2个批次。

其中,不合格样品主要涉及三月雨、造梦者Dream Maker、3M、新森代、Fusewins、INES樱雪6个品牌。

工商总局流通领域空气净化器质量抽查检验结果公告如下:

2016年第四季度,国家工商总局按照流通领域重点商品抽查检验计划安排,委托辽宁、河北两省工商部门开展了流通领域空气净化器质量抽查检验工作。

两地工商部门严格按照《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办法》的规定,认真制定抽检实施方案并组织实施抽检工作,现已全部完成抽检工作。

本次流通领域空气净化器质量抽检共涉及亚都、苏泊尔、远大、莱克、艾吉森、飞利浦、派瑞、奥斯汀、造梦者、三星等37个品牌,共抽检样品43个批次,检出不合格样品6个批次,其中仅标识不合格2个批次。

不合格样品主要涉及三月雨、造梦者Dream Maker、3M、新森代、Fusewins、INES樱雪6个品牌。

检测报告显示,造成空气净化器质量不合格的主要原因是产品标识、产品维护及滤材更换、标志和说明、输入功率和电流、电源线连接、外部软线等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和明示标准。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商品,工商总局已经责成两地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严格依法查处。

这6个品牌空气净化器抽检不合格你买了吗?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12]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