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机型拉动 今年苹果Macbook出货量将增10%至1500万台


来源:凤凰科技

上述市场观察人士指出,配置英特尔Kaby Lake平台的MacBook Pro型号预计将于今年发布,Kaby Lake的低能耗将在现有MacBook用户中引发换机潮。

MacBook Pro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市场观察人士预计,在新发布的MacBook Pro拉动下,今年苹果MacBook笔记本出货量将增长10%至1500万台,包括广达、新日兴、双鸿和纬创资通在内的供应链厂商将受益于MacBook订单的增加。

虽然集成有OLED触控条的新款MacBook Pro平均售价相当高,需求还是很强劲。上述市场观察人士指出,配置英特尔Kaby Lake平台的MacBook Pro型号预计将于今年发布,Kaby Lake的低能耗将在现有MacBook用户中引发换机潮。

苹果可能下调没有集成OLED触控条的13英寸MacBook Pro价格,以增加其出货量,并利用它取代13英寸MacBook Air。

苹果可能在第二季度初发布支持16GB内存的新款12英寸MacBook。配置Kaby Lake的13、15英寸MacBook Pro预计将于第三季度初投产,带有32GB内存的15英寸MacBook Pro将于第四季度初量产。(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