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LE启动新战略:聚焦行业化、云服务和渠道


来源:凤凰科技

两年后,阿尔卡特朗讯企业通信(简称ALE)经受住了资本变迁,在陈立新出任ALE CEO后,公司发布了新的市场战略。

ALE亚太地区行业市场销售副总裁、ALE中国董事长施晓明

2014年10月,阿尔卡特朗讯宣布成功与中国华信邮电经济研究中心完成价值为202百万欧元的交易,剥离旗下企业通信业务部门,售予中国华信。

两年后,阿尔卡特朗讯企业通信(简称ALE)经受住了资本变迁,在陈立新出任ALE CEO后,公司发布了新的市场战略,未来将以行业化、云服务和渠道为主线进行调整,旨在帮助用户更好地迈向全数字化业务时代。

聚焦行业市场

ALE亚太地区行业市场销售副总裁、ALE中国董事长施晓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行业市场来看,我们将重点聚焦酒店、医疗、政府、教育和交通等五大行业。酒店行业是我们最有优势的行业,我们希望能够把酒店行业的成功实践扩展到更多的行业中去。”

据悉,ALE的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到世界各地的酒店业。ALE云通信解决方案先后在雅高酒店集团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的酒店进行部署;ALE还为中东地区的阿布扎比酋长国宫殿酒店部署移动服务工具,为宾客提供全新的个性化移动体验。

把握云服务商机

谈到公司整体的战略变化。施晓明表示:“ALE是传统的通信公司,产品主要分布在云和数据网络,未了不断适应市场的变化,ALE制定了云服务方面的市场战略。2016年6月,我们推出Network On Demand(按需网络),我们根据行业性需求和客户特殊业务需求提供量身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ALE的Network On Demand(按需网络),是一款全新的云端管理网络基础设施服务。借助“按使用付费”的管理模式,企业只需根据网络和连接需求使用服务,并按实际使用付费即可。这种模式不仅可以为企业省去对设备的支出,还能获得由专业团队提供的网络管理服务。

ALE中国区市场总监孙广昊表示:“我们希望提供的云服务,除了技术上的云解决方案以外,还把基于云的商业模式放进去,即商业模式里又包括了技术上的管理和维护,也包括了很多收费模式。我们会根据全球不同国家落地的实际情况,选择灵活性的方式进行推广。”

优化渠道政策

ALE在渠道政策上一直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在追求合理利润的同时,确保价值链上的合作伙伴都能共同成长。

施晓明介绍,ALE的渠道战略包括重新设计合作伙伴发展计划,致力于为合作伙伴带来专门行业知识、培训服务以及更多的创收机会;同时简化与合作伙伴的商务合作流程,包括比如商务条款、资金要求、认证要求以及人员配备等,并通过创新的基于消费模式的技术采用来帮助合作伙伴开拓新的市场机会。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