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大奢侈品电商买手领军人离职,以及,adidas和Gosha的联名厉害 | 浮华日报


来源:好奇心日报

最大奢侈品电商买手领军人离职,以及,adidas和Gosha的联名厉害 | 浮华日报

一些重要的新闻:

奢侈品电商集团 YNAP 的副总裁离职 | Sarah Rutson,奢侈品电商集团 YNAP 的副总裁宣布离职。2014 年 12 月,Rutson 从香港连卡佛加入 Net-a-porter 纽约办公室,并随着后者被并购统管全球最大的奢侈品电商的买手业务。Rutson 和她近五十人的团队,最近为 YNAP 做的一件事是,为它的 2017 春季销售新增了近 90 个新品牌。 

动物保护组织 Peta 购买 LVMH 集团的股票,以向 LVMH 施压,不再使用动物皮制作手袋 | 日前,奢侈品集团 LVMH 宣布,旗下品牌 LV,已经终止了与越南涉嫌虐待鳄鱼的农场之间的交易。动物保护组织 Peta 之前通过购买 LVMH 集团股票的方式,来向 LVMH 施加压力。 

法国奢侈品 Lanvin 业绩低迷 | 最近,Lanvin 雇用了咨询机构 Long Term Partners 进行审计,旨在降低公司成本。Lanvin 创立于 1889 年,是法国最后一个主要的独立奢侈品牌。在 2016 年,Lanvin 的净损失超过了 1000 万欧元,目前,该品牌的许多商品都在电商上进行 5 折降价处理。据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来源称,该公司的困境在于其新设计师的到来所造成的不确定性,以及奢侈品消费低迷和投资不足。 

一些值得一看的:

我们之前报道过,草间弥生将于 2 月 22 日在东京国立新美术馆,开办史上最大规模的个展《草间弥生 我们永远的灵魂》。在展览开始之前,草间弥生将与一系列品牌展开合作,包括 X-girl、X-LARGE、PORTER 与 G-SHOCK 等,推出联名款商品。全系列联名商品自 2 月 10 日起在日本电商 ZOZOTOWN 开售。

2006 年在比利时流行的 Dinner in the sky 高空餐饮,目前已经在 45 个国家展开过。最近,这个活动又回到了它的发源地布鲁塞尔,带来了在五十米的高空中就餐的全新体验。 

日本知名买手店 BEAMS 回顾创业 40 年的品牌书《BEAMS beyond TOKYO》发布,该书由曾为 BOTTEGA VENETA、山本耀司等著名品牌推出品牌书的美国知名出版社 Rizzoli 出版,这也是 Rizzoli 与日本零售商首度合作推出品牌书。书中收录了曾与 BEAMS 合作过的世界知名设计师与艺术家的访谈,包括 HUMAN MADE 创意总监 NIGO、sacai 灵魂人物阿部千登势 WWD JAPAN 的村上要等人。《BEAMS beyond TOKYO》将以英日语双语版本于 2 月 14 日在全球发行。 

adidas 也走上了秀场:在最近的 Kaliningrad 2017 秋冬系列展示会上,俄罗斯品牌 Gosha Rubchinskiy 与 adidas Football 的联名系列公布,新系列名为 Football Collection,包括运动夹克、户外风衣、高领毛衣、短袖球衣和围巾等设计,把时尚的街头元素注入到了传统的足球装备之中。

在 2017 年米兰男装周的秀场上,前 Prada 的男装设计师 Francesco Risso,带来了他作为 Marni 的创意总监的男装系列。该系列融入了 Risso 标志性的搞怪元素:涂鸦、条纹、以及彩色毛皮元素。

题图来自:wallpaper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