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全新iPad曝光:新手写笔更爽了


来源:快科技

Apple Pencil可能增加“笔夹”设计,可以简单的将Pencil夹在上衣口袋或夹克兜中,就像普通钢笔一样。

原标题:苹果全新iPad曝光:新手写笔更爽了

过去的2016年,苹果在iPhone、iPad上的研发只能用平庸二字来形容,反倒是Apple Pencil、AirPods这样的小配件受到了众人的追捧,而好用易用是最大的因素。

马上又要了苹果2017年的春季新品发布会,按照以往惯例来看,首先登场的会是iPad Pro系列,而从供应链给出的消息看,除了有一众新iPad外,还会有全新的Apple Pencil,而它到底是什么样的?

从苹果去年9月申请的专利看,苹果似乎已经为Apple Pencil准备好了收纳机制,如果用户不用的时候,可以将手写笔直接连接在iPad上,而它们之间是靠磁吸的方式完成的。

苹果全新iPad曝光:新手写笔更爽了

曝光图

此外,Apple Pencil可能增加“笔夹”设计,可以简单的将Pencil夹在上衣口袋或夹克兜中,就像普通钢笔一样。PS:Surface Pro Pen已经实现了相关功能....

苹果全新iPad曝光:新手写笔更爽了

曝光图

整体来说,Apple Pencil的实用性大大增加,这绝对不错的提升,而全新iPad同样值得关注,据说苹果在准备一款全新的尺寸,10.5英寸版本的iPad Pro会去除Home键,同时采用极窄边框,分辨率应该会跟12.9英寸机型相同,即2732×2048分辨率,这个ppi是326,而整机的宽度与iPad mini保持一致,相对来说这是个比较完美的尺寸。

大家期待吗?

苹果全新iPad曝光:新手写笔更爽了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