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克斯续订《嘻哈帝国》第四季,说它是改变格局的力量


来源:好奇心日报

福克斯续订《嘻哈帝国》第四季,说它是改变格局的力量

正处在第三季“冬歇期”的美剧《嘻哈帝国》收获了一个好消息。福克斯早早宣布,将续订《嘻哈帝国》第四季。《嘻哈帝国》成为了福克斯 2017 年续订的第一部电视剧。

《嘻哈帝国》讲述的是一出关于利益争夺的“宫心计”:泰伦斯·霍华德饰演的主人公 Lucious Lyon 打造起了娱乐帝国公司成为巨头,他必须要在三个各有千秋的儿子之间选出接班人。同时,由 Taraji P. Henson 饰演的女主人公,Lucious Lyon 的前妻 Cookie 突然出狱,她想要从娱乐帝国中分到自己应得的一杯羹……

按照《嘻哈帝国》收视率的表现来看,续订一点也不令人意外。它不仅仅是福克斯最受欢迎的节目,放在全美,也是 18-49 岁核心观众最喜爱的节目之一。《嘻哈帝国》前两季在所有节目中核心观众的收视率都排在第二,仅次于 NBC 的橄榄球赛事,比《生活大爆炸》的收视率还要高。

另外作为音乐题材的美剧,《嘻哈帝国》的原声带口碑也相当不错。由哥伦比亚唱片公司发行的《嘻哈帝国》第一季原声带在发行第一周就登上了 Billboard 专辑榜的首位,成为了 2010 年以来第一张发行一周就登上榜首的电视剧声带专辑。它还是在与麦当娜的专辑《 Rebel Heart 》直接交锋中胜出称王的。《嘻哈帝国》第二季的原声带还请到了音乐节备受推崇的制作人 Timbaland 操刀,Ne-Yo 等人气歌手都有加盟制作。

“这不仅是一部火剧,它有改变格局的力量。”福克斯娱乐部的总裁 David Madden 这样评价道《嘻哈帝国》。“我们希望尽可能保持这种力量,同时利用它给平台带来的提升带动其他的剧集。”

关于带动福克斯其他剧情的话,立马直观反应到了福克斯另外一部新剧《 STAR 》上。去年 12 月 14 日,《嘻哈帝国》播完了第三季秋季档的最后一集,跟着它后面首播的《 STAR 》吸引到了 671 万核心观众观看,收视率达到 2.2%。一周后,没了《嘻哈帝国》在前面铺垫,这部同样由《嘻哈帝国》创作者 Lee Daniels 打造的音乐题材美剧《 STAR 》就只收获了 476 万核心观众,收视率跌到 1.6%。

《嘻哈帝国》已经证明了自己作为一个 IP 的价值,那么接下去围绕它有更多的打算在情理之中。就在福克斯宣布续订第四季后不久,创作者 Lee Daniels 就表示,虽然还没有敲定形式和主题,但《嘻哈帝国》确定会出衍生剧。

题图来自:《嘻哈帝国》剧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