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下月发布Android Wear 2.0 新硬件会一同到来吗?


来源:凤凰科技

现在,谷歌已通知开发者,Android Wear 2.0将在2月初推出,希望他们作好应用升级准备。

Android Wear智能手表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ndroid Police报道,谷歌此前决定将新版智能手表系统Android Wear 2.0的正式发布时间推迟到今年年初。现在,谷歌已通知开发者,Android Wear 2.0将在2月初推出,希望他们作好应用升级准备。

具体来说,谷歌试图确保开发者更新他们的应用,从而能够在Android Wear 2.0的独立模式下运行,也就是在连接WiFi网络和安装应用时不再需要与智能机配对。应用独立运行是Android Wear 2.0系统的一大卖点,该系统最早在去年的Google I/O开发者大会上宣布。

谷歌向开发者发出的通知

谷歌在通知中称,Android Wear 2.0将配备一个Google Play专属智能手表应用商店。如果开发者不对旧款应用进行更新,那么当Android Wear 2.0在2月初发布时,其应用就不会出现在专属应用商店中。

谷歌在去年9月份宣布,为了解决开发者预览版中出现的问题,将把Android Wear 2.0正式版的发布时间推迟到今年年初。谷歌去年年底还证实,将在今年第一季度推出两款Android Wear 2.0智能手表,但不会使用谷歌或Pixel品牌,而是使用制造商的品牌。(编译/箫雨)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