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初代原型机运行视频罕见曝光:UI看醉


来源:快科技

自动播放

名为Sonny Dickson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了一段罕见的初代iPhone原型机运行视频,展现了两种不同风格的iOS设计方向。

近日,iPhone迎来了自己的10岁生日,果粉们都在疯狂怀念初代iPhone给自己带来的震撼。

其中,名为Sonny Dickson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了一段罕见的初代iPhone原型机运行视频,展现了两种不同风格的iOS设计方向。

视频中,左边的原型机内部型号为P1运行了来自iPod之父Tony Fadell参与设计的操作系统,从UI上就能看出明显的iPod影子。而右边的原型机代号为P2,运行了基于图标UI的操作系统。与如今的iOS操作方式更加接近。

据说当年乔布斯一度在P1和P2之间犹豫不决,但最终P2因为系统完成度更高而胜出,奠定了iOS系统的设计基调。

原型机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The battle of the iOS interface iPhone P1 vs P2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12/43fe8b09-0517-45fe-812b-cdafbca9cd4f.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