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和LG在美被控倾销 涉嫌损害美家电产业利益


来源:凤凰科技

三星和LG这两家韩国巨头今天输掉了与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的“战斗”。

三星和LG被指控向美国倾销洗衣机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据科技博客BGR报道,三星和LG这两家韩国巨头今天输掉了与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的“战斗”。三星与LG被控损害了美国的家用电器产业利益,而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出这一指控的是美国家电巨头惠尔浦公司。

惠尔浦声称,三星和LG在美国市场售卖的洗衣机由中国制造,为了抢占市场份额,这些产品亏本销售,涉嫌倾销并损害美国家电制造商的利益。惠尔浦在声明中表示:“上个月三星和LG被美国商务部认定为向美国市场倾销洗衣机,今天国际贸易委员会的判决正是对上个月判罚决定的认同。三星和LG现在必须按照商务部的相关规定缴纳反倾销罚金。”

惠尔浦认为,三星和LG的超廉价洗衣机让其他公司只能采用降价竞争策略,此举会导致其它家电公司裁员。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样的反倾销案并非第一次发生了,受害者也不止三星和LG,其波及的产业相当众多。2013年,三星和LG就被惠尔浦举报过,不过当时三星的洗衣机产自韩国和墨西哥。随后,三星和LG洗衣机的产地挪至中国,但惠尔浦依旧不依不饶,称两家韩国公司转换洗衣机产地就是为了规避倾销的指控。(编译/吕佳辉)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