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飞行堡垒升级 华硕ZX53V帕斯卡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华硕的飞行堡垒系列是较为知名的主流游戏本系列,与高端的ROG相比,飞行堡垒胜在性价比。

华硕飞行堡垒ZX53VD的C面看起来像是由多块面板拼接而成的,这一点与我们之前评测过的GFX72J游戏本一样,这两款机器的模具其实是有一些明显的相似之处的,不过与GFX72J不同,为了减重飞行堡垒ZX53VD的C面并非金属而是仿拉丝的复合材料面板。

飞行堡垒升级华硕ZX53V帕斯卡笔电评测

飞行堡垒ZX53VD键盘背光

开年盛宴七代酷睿&1050(Ti)游戏本解析

飞行堡垒ZX53VD评测键盘面设计

键盘手感方面,飞行堡垒ZX53VD可以说是表现较好,按键键程控制适中,弹性十足。

开年盛宴七代酷睿&1050(Ti)游戏本解析

飞行堡垒ZX53VD评测键盘

此外,WASD四个与游戏关系密切的按键,也被做成了四边红色的设计,当键盘背光亮起时,这四个按键的光芒尤为显眼。飞行堡垒ZX53VD键盘部分的背光采用了红色,不过在触控板上却并未设计背光。

ROG的小兄弟华硕飞行堡垒FX60VM评测

电源按钮

飞行堡垒升级华硕ZX53V帕斯卡笔电评测

华硕ZX53VD

飞行堡垒ZX53VD触控板采用了整体设计,整个触控板区域了细腻的涂层,触感光滑,操控精确,其段落感明显,有明显的回馈响应。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