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高管: 好的智能助手应该时刻和用户在一起


来源:威锋网

菲尔·席勒表示,最好的智能助理是一直和用户在一起的,能够显示信息的彩色显示屏的作用不能忽视。

【原标题】菲尔·席勒: 智能助手应该时刻和用户在一起

根据外媒9to5Mac 的报道,昨天是iPhone 发布10 周年的纪念日,苹果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被问及亚马逊Alexa 等智能助手的时候,他表示,最好的智能助理是一直和用户在一起的,能够显示信息的彩色显示屏的作用不能忽视。

据菲尔·席勒表示,虽然Siri 是跟iPhone 4s 一起面世的,但是他们的团队很多年前就开始着手研发这个智能助手。他认为苹果在Siri 的交互界面上可以做得比其他竞争对手出色。他认为,跟Alexa 相比,跟手中的iPhone 说话要更方便一些。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7/0110/6976acb449a3eb0.jpg

iPhone

席勒说,显示屏幕是不会消失的,iPhone在显示屏幕方面做出很大程度的创新,因为iPhone 上的许多操作都需要通过显示屏幕进行。相比之下,Alexa 等产品只能够通过麦克风和扬声器跟用户进行交互。席勒认为,在拍照的时候,我们需要看到屏幕上的内容,一个空洞的声音并不能向我们展示照片。

采访中,席勒还对今年的新款iPhone 进行了预测。他表示,新款iPhone 将会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消费电子设备。席勒认为这款设备的销量将会超过10 亿台。在产品创新方面,席勒说,设备更新换代时的改进仍然是巨大且大胆的。

菲尔·席勒指出,在iPhone 亮相10 年之后,这款设备仍然引领整个行业,它拥有无与伦比的质量、集成性以及易用性。他表示,来自其他供应商的竞争促使苹果继续打造更出色的产品。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