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板堕落 苹果祭出终极杀招:iPad三款齐发


来源:快科技

最新报告称苹果今年的平板包括:12.9寸iPad Pro 2、廉价版9.7寸iPad,以及一款新的无边框中等型号,屏幕尺寸介于10-10.5寸之间。

现如今智能手机市场都快趋于饱和了,平板机的日子更不好混,即便是领头羊iPad也处境艰难,为此苹果想尽了招数,2017年就会有三款大作齐发。

根据大分析师郭明錤的最新报告,苹果今年的平板包括:12.9寸iPad Pro 2、廉价版9.7寸iPad,以及一款新的无边框中等型号,屏幕尺寸介于10-10.5寸之间。

其中,前两款都会搭载台积电制造的A10X处理器,而后者竟然使用上代A9,三星代工——清库存?

郭明錤此前曾明确表示新iPad平板的尺寸为10.5寸,现在则是模糊不定,看来苹果还在试验不同尺寸,寻找最佳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博客Mac Otakara此前曾两次报道,新款iPad的屏幕为10.1寸、10.9寸,其中前者正好符合郭明錤的预测。

郭明錤还认为,iPad最困难的时候其实已经过去,2017年出货量虽然还会下跌10%至3500-3700万部,但跌幅大大小于去年的20%,这正是10-10.5寸新款的功劳。

iPad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