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ES上最奇葩的脑洞 据说灵感来自猫王


来源:中关村在线

每年的CES展上除了各种搭载颠覆科技的产品,还会有一些“奇葩”的脑洞,今年的CES也是如此。

作为开年的第一大科技盛事,每年的CES(国际消费电子展)都会吸引全球顶尖的技术厂商参展。今年正在举行的CES也不例外,各大厂商纷纷带着呕心沥血研发的新品前来参展,向世人展示自己科技成果的同时也学习一下他人的长处,把握产品趋势。

其实,每年的CES展上除了各种搭载颠覆科技的产品,还会有一些“奇葩”的脑洞,今年的CES也是如此。近日就爆出了这么一款鞋,它的功能让人们大跌眼镜!

鞋底为啥这么厚?

这款鞋乍一看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鞋底比较厚。仔细观察,鞋底下方有个凹槽,它是干什么的呢?没错,是用来吸尘的!

据说这款鞋的设计灵感来自猫王,看配色还真有点儿意思,仿佛回到了60年代,只是猫王要是穿上这双鞋还能唱歌跳舞么?

鞋底暗藏玄机

原来秘密都藏在鞋底,当你穿上它走路脚跟着地时,吸尘开关就会被开启,地面上细小的灰尘和纸屑就会被吸到鞋里。

据说这款鞋只是个概念鞋,目前还不会量产,用它代替我们用的吸尘器、扫地机肯定是不科学的,但hey,谁又规定创新的东西就必须实用呢?我觉着就蛮好玩的嘛!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