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ote 7爆炸对财报没影响 三星Q4净利润创新高


来源:快科技

尽管三星Galaxy Note 7爆炸事件让其蒙受了近20亿美元的损失,但数据显示三星依然实现了50%的增长。

据外媒Android Authority报道,日前三星公布了2016年第4季度初步财报信息,尽管三星Galaxy Note 7爆炸事件让其蒙受了近20亿美元的损失,但数据显示三星依然实现了50%的增长。

三星预计今年第四季度的营业利润将达到9.2万亿韩元(约78亿美元),分析师认为内存芯片价格上涨、OLED显示屏供不应求等因素为三星带来了丰厚的利润,实现了高速增长,此外韩元的贬值也在一定程度上起了推动作用。

三星Galaxy S7 edge的持续热销也弥补了Note 7爆炸所带来的损失,步入2017年,三星Galaxy S8即将发布,据悉三星这次准备了1000万台现货,预计将在4月份上市发售,话说大伙儿还会考虑购买三星S8么?

配图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