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G称第四季度营业亏损2936万美元 6年来首次亏损


来源:凤凰科技

LG称,第四季度营收预计为14.8万亿韩元,同比增长1.5%。LG并未披露更多业绩细节,该公司将在本月底发布完整财报,披露各个部门业绩。

LG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LG电子周五发布初步业绩称,去年第四季度将遭遇6年来的首次季度营业亏损。分析师称,移动业务持续亏损,家电季节性销售疲软导致LG第四季度业绩不佳。

作为仅次于三星电子的全球第二大电视制造商,LG周五表示,第四季度很可能录得营业亏损350亿韩元(约合2936万美元),自2010年第四季度后首次亏损。接受汤森路透StarMine SmartEstimate调查的21位分析师平均预计,LG第四季度将实现营业利润980亿韩元。其中,只有三位分析师预计LG将遭遇亏损。

LG称,第四季度营收预计为14.8万亿韩元,同比增长1.5%。LG并未披露更多业绩细节,该公司将在本月底发布完整财报,披露各个部门业绩。

LG在去年10月份表示,由于主要利润引擎家电业务的利润下滑,年底购物季的季节性促销支出增加,第四季度利润将出现环比下滑。

一些分析师预测称,由于G5旗舰机销量低于预期,低端产品出货量低迷,LG移动部门遭遇持续亏损,进而拖累公司在第四季度整体出现营业亏损。分析师称,液晶面板价格在假日购物季到来时的上涨很可能也会让LG电视部门的利润率承压,进一步蚕食利润。

在LG发布第四季度初步业绩后,其股价变动并不大,但是周五收盘依旧下跌1.9%,不及大盘的0.4%涨幅。(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