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用扬声器 索尼新款OLED电视直接用屏幕“发声”


来源:凤凰科技

索尼周三晚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CES发布会,推出了多款产品,其中最受瞩目的就是OLED电视。

索尼A1E系列OLED电视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Crunch报道,索尼周三晚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CES发布会,推出了多款产品,其中最受瞩目的就是OLED电视。

索尼的这款电视属于A1E系列,支持4K HDR(高动态范围图像)技术。它采用了超窄边框和底部无支架设计,可以直接放在地面上,依靠后面的支架进行支撑。而且,这款电视的处理器和其他必要零部件就位于支架内。

索尼A1E系列OELD电视

索尼CEO平井一夫(Kazuo Hirai)解释称,这款电视没有配备扬声器,声音来自屏幕内的振动,这引起了现场的一阵惊叫。

由于新款OLED电视的边框超窄,索尼无法将扬声器置于电视周围。不过,索尼也没有简单地把扬声器置于背面。索尼称,声音来自屏幕本身,这项新技术被称之为“平面声场技术”(Acoustic Surface)。(编译/箫雨)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