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向Model 3更近一步 特斯拉超级工厂开始量产电池


来源:凤凰科技

规模巨大的特斯拉超级工厂今天终于正式“开门营业”了,这座工厂位于内华达沙漠中,主要生产电池。

特斯拉超级工厂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科技博客Mashable报道,规模巨大的特斯拉超级工厂今天终于正式“开门营业”了,这座工厂位于内华达沙漠中,主要生产电池。未来,该工厂出产的电池将驱动特斯拉Model 3和公司旗下的能源存储产品。

据悉,特斯拉超级工厂电池的生产有松下的深度参与,日本巨头也为这座工厂投入了巨资,未来这里生产的电池也将出现在松下的产品中。

对于特斯拉的粉丝来说,超级工厂正式开张是个值得欣喜的消息,因为它将加快Model 3的上市速度,毕竟该公司手中还握有几十万张Model 3订单呢。

除了汽车产能的提升,超级工厂对特斯拉旗下的Powerwall和太阳能屋顶等能源存储产品也至关重要。

虽然这座工厂的生产主要依靠机器人,但特斯拉和松下表示超级工厂依然能为内华达州提供6500个工作岗位。(编译/吕佳辉)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