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全身烘干机到自动走路鞋 2017最值得期待的科技产品


来源:凤凰科技

2016年是一个充满无限可能性的年份,从无线耳机到集成于音箱上的虚拟助手,许多科技产品都让我们对未来有了更美好的期许。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6年是一个充满无限可能性的年份,从无线耳机到集成于音箱上的虚拟助手,许多科技产品都让我们对未来有了更美好的期许。不过,如果有人能真正打造出我们梦寐以求的科技,那又会是怎样的一番情景呢?以下即是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科技产品。

戴森Airblade全身烘干机

戴森Airblade系列干手机可以像雨刮器一样刮去水分,迅速将双手吹干,但这项技术如果得到更大规模应用,表现又会怎样呢?一大早起来洗个澡,然后从人体大小的Airblade走出来,一天都能给人带来好心情。从浑身湿透到全身干爽,整个过程只需5秒钟,毛巾也将变得可有可无。

高智能健康追踪腕带

健康追踪腕带很早以前就号称要颠覆公共健康领域,但仅仅追踪步幅或心率,显然不是人们所期待的那种进步。真正的智能健康追踪腕带可以为你从事所有相关工作,让你不必做任何事情。这种科技产品可能是通过发射微型电脉冲或类似东西来实现——反正他们有办法。只要戴在手腕上,按一下按钮,然后就可以摇身一变,成为《搏击俱乐部》(Fight Club)中的布拉德·皮特(Brad Pitt)。

自动走步鞋

自动驾驶汽车确实是一个了不起的概念,但那最后一英里又该如何解决呢?你只能从汽车、火车、飞机或巴士上下来,步行走到目的地。悬浮滑板在今年特别火,所以有些人都靠它来实现短途出行,不过,要是我们拥有一双知道目的地的智能鞋子,结果又会怎样呢?我们所要做的都是迈出第一步,然后智能鞋子会帮你做剩余所有的事情——你盯着手机屏幕看就行了,而且还不必担心撞上路灯杆。

防水笔记本电脑

具有防水功能的智能手机早在几年前就已问世,目前市面上还有各种各样的防水平板电脑,但为什么就没有防水笔记本电脑呢?毕竟,溅到笔记本电脑上的咖啡、啤酒、葡萄酒等液体,与溅到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上的频率一样高。笔记本电脑虽然不会掉进马桶里,但就像手机一样,你无意中会在上面洒上浓咖啡或是生奶油。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其实很简单。或许吧。

马斯克变身“钢铁侠”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已经发明了电动汽车,将火箭发射到太空,同时还掌控着大量财富,现在唯一缺的就是一套像“钢铁侠”穿的那种高科技盔甲,他可以穿着它上天入地,发表有关富家公子哥如何蜕变为慈善家的长篇大论。随着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入主白宫,全世界的确需要一位具有全套高科技装备的现实版“钢铁侠”。

酒精替代品Synthahol

硅谷曾试图用一种名为Soylent的液体营养物质来取代食物,借此解决人类需要食物这个“第一世界问题”,不过各种形式的代餐最终只是让人们有一种想吐的感觉。过去数十年,科幻作家想象出了各种解决方案,但都不切合实际。在科幻电影《星际迷航》中,有一种酒精替代品却让人大呼过瘾,你喝了以后高兴上一会儿,然后服用一粒药物,几分钟后就能头脑清醒,这样就可以自己开车在凌晨赶回家。既然这种场景已经出现在《星际迷航》中,那为何不会在2017年实现呢?

iPhone电池续航持续一整天

我们很清楚这一幕就像是天方夜谭,但依旧让我们沉溺其中不可自拔。如果iPhone机身更厚,摄像头不从后盖突出来,且电池续航时间能持续一整天,结果会如何呢?很抱歉,我们讨论的话题已经超出了甚至是科幻作品的范畴,还是让我们面对现实吧。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