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中国最佳雇主榜单在第十一届雇主品牌论坛发布


来源:凤凰科技

2016年12月31日,“第十一届中国雇主品牌论坛”在北京亚洲大酒店隆重召开,论坛年度主题为“‘双创’时代的雇主品牌”。

2016年12月31日,“第十一届中国雇主品牌论坛”在北京亚洲大酒店隆重召开,论坛年度主题为“‘双创’时代的雇主品牌”。本届论坛由第十一届中国雇主品牌论坛组委会、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中国雇主品牌网主办,举贤网、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雇主品牌研究中心、《职业》杂志联合主办,举贤网、中企联合(北京)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承办,国家创业联盟、中国人力资本研究院、三茅人力资源网、亚太人才资本研究会、HR圈内招聘网、HR实名俱乐部、三人行HR公益联盟、招聘兄弟会协办,中国教育电视台、凤凰网、中国新闻网、搜狐网、新浪网、《人力资源》、凤岐茶社等60多家媒体到会进行采访、报道和直播。

图为论坛现场

12月31日上午的论坛由神州投资合伙人杜江主持,论坛首先以电视片的形式回顾了往届论坛活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杂志社社长、中国雇主品牌论坛发起人黄卫来代表主办方致辞,新华社知名主持人、《总裁读书会》主编赖冬阳,举贤网联合创始人、天津卫视《非你莫属》常驻人力资源专家刘佳,前阿里集团人力开发总监、360大学创始人、百度组织发展和人才开发高级经理朱晓南,分别就“企业人格化IP与最佳雇主品牌塑造”、“共享时代中国猎头行业发展新趋势”、“互联网人才开发新趋势和雇主品牌价值”做了新视角下的精彩主题演讲。

其间,太阳雨集团品牌总监陈森,鲜易控股董事、副总经理张伟,银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齐超宇,郭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陈静坤,杭州海兴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奇珍,聚美优品公司HRD李云亚等与会专家在《北大商业评论》首席编辑鲍迪克的主持下,国家创业联盟秘书长曹海涛、原东软集团HRD、齐聚科技VP袁茂林,中诚信集团人事总经理李晨双,中国移动北京公司人事经理赵洪莉,北京邮电大学移动互联网创新实验室副主任谭铭洲,广德控股董事长王尚广等与会专家在福建郭氏集团副总裁张德生的主持下,分别就“90后钟情的最佳雇主”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初创企业的‘轻管理’”等主题展开了精彩而深刻的尖峰对话。

12月31日下午的论坛由举贤网主持人李莹主持。一体科技董事长、亚行专家组组长谭云博士,知名人才战略实践专家、举贤网CEO王尚峰,咖啡之翼连锁集团董事长、知名女企业家、天津卫视《非你莫属》最受欢迎女BOSS尹峰,全国工商联研究室主任、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副会长、研究员、博士林泽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劳动经济学院院长、教授冯喜良,北京大学教授、十届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委员、国务院国资委国有企业原监事会主席解思忠,知名管理专家、中国第一位人才学博士、畅销书《轻管理:让管理很简单的真正秘密》、《轻管理实操》等书作者丁雪峰分别就“跨界投资的创新”、“政府猎头与区域人才高地建设”、“女企业家的领导力优势”、“就业关系管理也要与时俱进”、“灵活用工下的雇主品牌新战略”、“高层领导科学与轻管理”等主题进行了精彩分享。

其间,北京四季沐歌太阳能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徐国栋,四川金宫川派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龚永泽,北京双高人力资本集团总裁蒋北麒,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首席专家李春苗在美国USG BORAL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杨磊的主持下,就“互联网时代的人力资源和雇主品牌创新”这一主题展开了异彩纷呈的对话。

接下来是一系列的发布仪式。首先,华彬航空副总裁、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秘书长兼副会长胡明发布了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公益项目。紧接着,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宇泉介绍并主持了王通讯人才工作室的揭牌仪式,中国人才学创始人、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原院长、教授、博导王通讯出席并讲话。而后举行了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劳动经济学院人才学研究中心成立仪式。

随后,论坛现场揭晓了“2016年中国最佳雇主”、 “2016年度中国杰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2016年中国杰出经理人”、“2016年中国最关注员工发展企业家”、“2016年中国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等中国雇主品牌年度评选榜单。颁奖仪式由知名管理专家丁雪峰主持,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人才系主任、教授、知名管理专家徐斌代表中国雇主品牌论坛理事会遴选专家团致辞。

飞亚达、凤凰网、中国东方航空、李宁(中国)、海南易建科技、三胞集团、怡亚通、搜狐、圣象集团、完美世界等80家企业荣获“2016年度中国最佳雇主”荣誉称号,卓越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华、三胞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亚非、杭州海兴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良璋等15位企业家获得“2016年度中国最关注员工发展企业家”称号,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国辉、银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陈文彬、融信集团董事局主席欧宗洪等30位企业家荣获“2016年度中国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称号,卓越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王庆、郭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陈静坤、融信集团董事副总裁吴剑等30位知名高层管理者荣获“2016年度中国杰出经理人”称号,北京东方高人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荣获“2016年度中国杰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称号。

北京大学教授、十届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委员、国务院国资委国有企业原监事会主席解思忠,中国人才学创始人、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原院长、教授、博导王通讯,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宇泉等十余位领导嘉宾为获奖企业及个人颁奖。知名人才战略实践专家、举贤网CEO王尚峰致闭幕词。

图为颁奖现场

中国雇主品牌论坛作为非盈利性的雇主品牌研究和宣传平台,从2006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其目的是通过雇主品牌研究造福社会,帮助企业更加关注员工发展,承担社会责任,赢得社会尊敬;愿景是让中国更多企业成为受人尊敬的优秀雇主。

2016年第十一届中国雇主品牌论坛取得了圆满成功。

王尚峰、丁雪峰在一直播《职场36计》全天9小时现场超长直播中直播

来源:2016年第十一届中国雇主品牌论坛组委会秘书处网址:中国雇主品牌网www.chinachr.com;举贤网www.Juxian.com

附件:

2016年度中国最佳雇主

飞亚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三胞集团有限公司

 海南易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搜狐新媒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圣象集团有限公司

 

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

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

 

晶科能源有限公司

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江苏五星电器有限公司

鲜易控股集团

 

百威啤酒

IBM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耐克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凤凰网

 

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金地集团

 

江苏中南建筑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沃尔玛

 

卓越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阿里巴巴集团

 

太阳雨集团有限公司

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华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融信(福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银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可口可乐公司

 

英特尔公司(INTEL)

威胜集团有限公司

 

宝洁公司

新浪集团

 

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福佳集团有限公司

 

福建永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蓝润集团

腾邦集团有限公司

 

正荣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

郭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拜耳(中国)有限公司

星巴克

 

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重庆东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三诺集团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麦当劳公司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移动北京公司

同策房产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先声药业有限公司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

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大龙网

四川金宫川派味业有限公司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迅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四季沐歌太阳能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杭州海兴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软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银雁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湖南咖啡之翼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卫通集团有限公司

东旭集团

 

上海财安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