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丁磊辟谣离职:继续负责乐视造车计划


来源:中关村在线

美国科技媒体TheVerge发文称,丁磊虽然不是FaradayFuture的正式高管,但是一直行使首席执行官职责,而目前丁磊已经不再监管FaradayFuture的业务。

不久前,Faraday Future的两位高管确认离职。他们是负责全球市场品牌及营销的Marco Mattiacci和产品与发展副总裁Joerg Sommer。而在最近又传出了乐视汽车联合创始人兼全球董事长丁磊离职的消息。

美国科技媒体TheVerge发文称,丁磊虽然不是FaradayFuture的正式高管,但是一直行使首席执行官职责,而目前丁磊已经不再监管FaradayFuture的业务。The Verge还称,丁磊有可能加盟位于硅谷的电动车初创公司蔚来汽车。

丁磊辟谣离职:继续负责乐视造车计划

图片来自丁磊微博

不过丁磊立刻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对传言进行了辟谣:注意到美国媒体The Verge又通过所谓的“信源”发布FF负面新闻,这次居然是我“被离职了”,我只能呵呵了。再次强调一下,FF和LeEco从来都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所以根本不存在我从FF离职一说。我会带领团队继续加速乐视造车计划的推进,也希望合作伙伴FF在CES期间的发布会能够大获成功,请大家多多关注。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