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机发烧友们节哀:CyanogenMod宣告死亡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刷机发烧友们节哀:CyanogenMod宣告死亡

【PConline 资讯】对于大部分刷机发烧友而言,今年可能是CyanogenMod陪伴他们的最后一年了。

CM系统

作为“全球最大的Android 第三方编译团队”,无数开发者的支持和社会的捐助让他们有了“干掉Android”的野心,并在2012年末开始商业化,开始公开“怒怼”谷歌。遗憾的是,这是一场从开始就注定失败的战争。

CM系统

谷歌的花式封杀以及CM团队内部的矛盾开始慢慢瓦解这个创业公司,创始人和核心成员相继出走,裁员危机等,Cyanogen颓势早现,并终于在昨日宣布:“所有的 Cyanogen 服务和 Cyanogen支持的每日构建(Nightly builds)将在2016年12月31号之后停止”,宣告陪伴刷机发烧友多年的CM走向结束。

不过,CM团队随后发出的一份声明表明,尽管CyanogenMod已死,但开源项目将会以 LineageOS 的名义继续,CyanogenMod最终还是回归到社区协作开发的模式上——这或许是个好消息,然而,LineageOS能够继续CyanogenMod的辉煌吗?

相关阅读:

铁杆安卓粉泪目!名满天下的CM ROM走下神坛

http://mobile.pconline.com.cn/844/8446642.html

一加3获得CM14适配支持,喜欢折腾的你进来看

http://mobile.pconline.com.cn/839/8394482.html

Cyanogen大裁员了!CM系统当年你刷过吗?

http://mobile.pconline.com.cn/817/8175802.html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