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IPKID发布2017三大发展战略 将全面扩张北美业务


来源:凤凰科技

VIPKID对外宣布了2017 年的三大发展战略,包括深耕国际化教育战略、斥资1亿启动VIPKID全国奖·助学金计划、全面覆盖少儿学习年龄段的产品升级战略。

凤凰科技讯 12月27日消息,日前,VIPKID对外宣布了2017 年的三大发展战略,包括深耕国际化教育战略、斥资1亿启动VIPKID全国奖·助学金计划、全面覆盖少儿学习年龄段的产品升级战略。

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

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表示:“VIPKID将专注师资、教材、学习体验和服务品质的全面提升,并依托VIPKID北美教育研究院成立,继续展开与国际化教育组织和拥有全球领先教学标准的企业的深度合作,全面扩张北美业务,进一步加强国际化优势。”

此外,VIPKID将斥资1亿启动VIPKID全国奖·助学金计划,希望让每一个孩子都有享受优质教育的权利,让更多的孩子能快乐学习,因材施教,最终拥有国际视野。同时,VIPKID还宣布将与一些儿童公益基金展开紧密合作,从师资、教材多方面全力支持,让中国乃至全世界的孩子们享受到全球最高品质的教育。

有调查数据显示,家长普遍认为英语学习要从“娃娃抓起”,超过70%的家长认为孩子应从3-5岁开始英语学习。因此,在2017年,VIPKID将根据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不同的学习特征,来设计更符合他们特点的课程内容,并将于2017年推出全面覆盖少儿学习年龄段的全新产品。

公开资料显示,VIPKID专注于5-12岁在线少儿英语教育,采用纯北美外教1对1授课模式,目前VIPKID共有超过6000名外教,并全部来自美国和加拿大,所有外教均有K12或ESL教学经验。同时,VIPKID的学员已经遍布全球26个国家地区的300多个城市,并拥有超过75万的注册用户以及超过6万的付费学员

VIPKID同时也受到诸多资本机构的青睐。2014年10月,VIPKID获得经纬中国领投、创新工场和红杉资本联合投资的500万美元A轮融资。2015年10月,VIPKID获得由北极光创投领投,经纬中国、红杉资本和创新工场的近2000万美元B轮融资。2016年8月,VIPKID获得云峰基金领投,红杉资本跟投的C轮1亿美金融资。2016年8月23日,科比宣布成立风险投资基金“Bryant Stibel”并战略投资VIPKID。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