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女子花105万定制镀金iPhone 7欲送特朗普


来源:凤凰科技

CNN Money今天报道了一件颇为奇特的事儿:一名中国女子最近前往阿联酋迪拜,定制了一部全身镀金镶钻的iPhone 7手机,但不是自己用,而是要送给美国新总统特朗普。据悉,这部手机价值达15.1万美

CNN Money今天报道了一件颇为奇特的事儿:一名中国女子最近前往阿联酋迪拜,定制了一部全身镀金镶钻的iPhone 7手机,但不是自己用,而是要送给美国新总统特朗普。据悉,这部手机价值达15.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5万元,机身镀以纯度999.9的黄金,边缘和苹果的大LOGO上镶嵌了450颗VS1级钻石。背面还有特朗普的笑脸,以及“唐纳德·特朗普:美国第45任总统”等字样。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6/1224/d2eec3fded0e716.jpg

软件方面也不一般,有军事级别加密技术,以及私人呼叫功能。

这部手机阿联酋城市沙迦市Goldgenie零售店的工匠耗时180个工时打造的,他们专为高净值阶层客户服务。

据该店总经理费尔南多会议,上个月,一名中国女子走进店里,要求把金光闪闪的商品都加工成特朗普的元素。他相信这部手机会在明年1月的就职典礼之后送给特朗普本人。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