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熊孩子偷iPhone拒不承认 失主大喊一声立刻要回


来源:快科技

 小孩尴尬的说“怎么手机会回答”,这才将手机还给大学生,还进行鞠躬道歉。

原标题:熊孩子偷iPhone拒不承认 大学生一招要回

iPhone支持Siri“待命”,在不插电的电源的情况下,也能随时通过“嘿Siri”将其唤醒。iPhone 6s及后续机型的Siri会对“主人”的声音进行识别,别人的声音是无法激活的。最近,一名大学生就在自己的iPhone被熊孩子偷走后,通过Siri声控功能拿回了自己的手机。据台湾媒体报道,一名岭东科技大学的学生跟朋友前往保龄球馆,刚离开座位,座位上的iPhone就不翼而飞。

他发现隔壁球道的孩子行径可疑,一开始对方态度嚣张,不愿意承认。他灵机一动,想起Siri的声控功能,马上大喊“Hei,Siri你在哪里?”

然后,Siri的声音从其中一个小孩的口袋传来“就在这里呀!”

小孩尴尬的说“怎么手机会回答”,这才将手机还给大学生,还进行鞠躬道歉。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