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仍买单! 《超级马里奥跑酷》3天收入近亿元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用户仍买单! 《超级马里奥跑酷》3天收入近亿元

【PConline 资讯】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2点,万众期待的iOS游戏《超级马里奥跑酷》(Super Mario Run)正式在全球151个国家和地区同步上线,但中国未在首发名单内。上线三天的《超级马里奥跑酷》的战绩怎么样呢?

据App Annie的数据,这款游戏在短短时间内,有超过100万用户为付费,揽入了大约14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9731万元。

任天堂手游《超级马里奥跑酷》收入近亿元

其中,该游戏游戏在美国地区的表现最好,实现了超过7%的转化率,占总体收入的55%以上。而英国占全球用户支出的4%,日本实现了20%的用户支出。

超级马里奥跑酷

早前,这款《超级马里奥跑酷》被看为有望突破《口袋妖怪GO》的成绩,但因为中国大陆不在首发名单上,依然成为未来游戏数据以及营收的重要看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