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全新智能手表Gear S3国内正式上市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三星电子全新智能手表Gear S3国内正式上市

期待已久的三星电子全新力作Gear S3智能手表终于在国内正式上市发售,Samsung Gear S3智能手表采用智能旋转易操控表圈的创新设计,支持多种运动自动识别监测功能,并通过了严苛的IP68级防尘防水认证,同时还具备蓝牙通话,内置扬声器以及GPS定位等实用功能。此外Gear S3将源自经典腕表的设计工艺与时代前沿的移动科技融于一身,将为国内用户带来全新的造型审美与操作体验,成为智能穿戴设备领域的新一代典藏之作。

示图

旋转表圈升级 蓝牙通话使联系更紧密

Gear S3对家族颇具代表性的可旋转表圈进行了进一步升级,极大程度提高了手表的操作性,用户无需触碰屏幕,只需按压控制按键或旋转表圈,便可以调用Gear S3的多种常用功能。用户还可通过设置开启息屏常亮功能,令Gear S3所搭载的1.3英寸Super AMOLED1600万色全彩显示屏,即使在息屏时也能够清晰地显示时间。触控屏幕配合旋转表圈,实现了屏幕间自然流畅地切换,也让每一步操作更为简单直观。

Gear S3不仅在操作上轻松便捷,在至关重要的通讯性能上也更加快速、准确、安全。接通蓝牙连接手机,用户即可通过内置扬声器、麦克风,顺畅地接打电话,确保随时与家人和朋友保持实时的紧密联系。

多种运动自动识别监测 IP68级防尘防水

对于运动爱好者来说,Gear S3强大的运动基因将成为其不断挑战自己的智能助手。独立的GPS功能便于追踪用户健身信息,观察日常休闲活动的情况;高度计/气压计应用程序,可以测量高度和天气变化的大气压力,时刻为崎岖户外活动和天气突变做准备;速度计则便于追踪步速和里程,除了查看历史里程外,还可以显示细节信息,就像在手腕上装备了一部计速仪。种种完备的监测功能,即使对热爱极限运动的用户也能够提供极大的帮助。

当然,通过IP68级防尘防水测试的耐用性能,也保证了Gear S3的强大“生存能力”,更从容地应对多种使用环境的考验,随时待命。此外,Gear S3的续航能力也得到了提升,一次充电可多天续航,配合强大的低电量模式,将为用户的户外生活提供更好的智能支持。

示图

丰富的本地APP应用 生活场景高度覆盖

Samsung Gear S3对智能手表的独立使用功能在很大程度上做出了改进,能够支持多种本地APP应用程序。如坐公交车上班时,用“车来了”实时查看公交车辆到达时间;外出驾车时,用“百度地图”查询路线并导航至目的地;消费时,用“支付宝”摆脱钱包的累赘,让生活更简单;运动健身时,用“蜻蜓FM”收听喜欢的播客和音乐;午休时,用“今日头条”查看你最关心的资讯;即使在异国他乡,也可以用“有道翻译官”随时进行语音翻译……丰富的本地应用将满足用户对生活办公、运动健康、娱乐、出行、理财、新闻等全方面的使用需求,同时配合4GB+768MB的内存配置,让用户尽享移动智能生活。

亦前沿亦经典 百搭造型艺术

Samsung Gear S3智能手表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传统制表工艺,兼具经典手表的特征与先进的科技创新,无论是三星标志性柔滑圆形表盘,还是表面上精雕细琢的细节设计,都流露着艺术品般的风尚气质。Gear S3智能手表提供了先锋版与经典版两种设计风格,先锋版设计时尚出挑,具有粗犷的户外风格,适合生活方式前卫积极的消费者。经典版则遵循典雅脱俗的设计风格,不论是尺寸还是外形都展现出高档腕表般的尊享气质。

Gear S3的百搭设计在表带的选择上同样有着丰富的体现。22mm标准表带尺寸,使用户可随心情、服装和场合的变化随心搭配不同材质、颜色的表带,让手表变换出不同的风格。Gear S3不仅会受到科技达人们的追捧,喜欢艺术、设计、自由和美学的人也同样会对Gear S3情有独钟。

示图

作为Phone+战略的一部分,三星电子丰富用户生活的不仅仅有智能手机,还有不断扩展的可穿戴智能设备生态圈系统。三星电子可穿戴智能设备在致力于轻松满足用户日常需求的同时,也在不断增强其功能性、时尚性和趣味性的同步提升。新意十足的Gear S3是三星电子坚持不懈开发更新设备、服务和技术的缩影,也是努力提升用户互联体验的有力证明。此次Samsung Gear S3智能手表国内的震撼上市,将树立三星电子在可穿戴智能设备领域中的新一代典范。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