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便利店的逆袭 7-11已在无人机递送领域取得领先


来源:凤凰科技

自动播放

虽然亚马逊与谷歌等科技巨头一直对无人机递送业务非常上心,但它们在美国本土进展却很慢,这就给了对手以可乘之机。

7-11的无人机在执行递送任务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虽然亚马逊与谷歌等科技巨头一直对无人机递送业务非常上心,但它们在美国本土进展却很慢,这就给了对手以可乘之机。不过,完成对科技巨头超越的可不是什么科技公司,而是全世界最大的便利店之一——7-11(7-Eleven)。它们在内华达州雷诺市已经成功完成了77次无人机商业递送服务。

与7-11合作完成无人机递送任务的是一家名为Flirtey的无人机新创公司。今年11月,Flirty的无人机在接到用户在应用上下的订单后,顺利完成了相关的递送任务。

据悉,用户在7-11下单的商品主要是热食、冷饮和非处方药,而整个递送过程(从接到订单到无人机送货完成)花费的时间还不到十分钟。

完成了77次递送任务后,7-11已经走在了亚马逊和谷歌等巨头的前面。本月月初,亚马逊刚刚在英国完成自己首次无人机递送任务。而谷歌、UPS快递和零售巨头亚马逊也在测试类似的服务。

虽然前景一片大好,但无人机递送业务的发展依然要克服监管和安全这两大难题。

据悉,明年Flirtey与7-11将进一步加深合作,将无人机递送业务推向其他城市。(编译/吕佳辉)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23]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7-11商业无人机送货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2/21/363392cf-e2fe-42d6-8bea-03c9ea3b9721.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