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千元无线耳机掉一只咋办?允许单只补买


来源:澎湃新闻网

AirPods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售,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法国、德国、印度、墨西哥、荷兰、日本、阿联酋、英国和美国等。

跳票一个多月后,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终于来了。

12月13日晚间,苹果公司宣布,AirPods现已可在官网在线订购,并将于下周开始交付给消费者,运抵Apple Store零售店、Apple授权经销商和指定运营商处。

由于iPhone 7取消3.5毫米的耳机接口,并将Lightning充电口作为新的耳机接口,这款无线耳机备受关注。

2016年9月,苹果在iPhone 7发布会上揭晓了这款耳机,当时宣布AirPods将于10月底发售。有网友当时对这款耳机的造型、定价感到吃惊,还有人担心无线耳机容易掉落。

苹果官网显示,AirPods最终定价仍然是1288元,包含一副无线耳机、一个充电盒和一条充电线。

据了解,苹果对AirPods的硬件和软件都进行了升级。

比如,以前仅仅是iPhone可连接AirPods,现在,登录到iCloud帐户的Apple Watch、iPad和Mac都可以和AirPods连接。

比如,传感器能检测到AirPods何时在耳中,并能自动播放音乐和暂停。在先前的测试版AirPods上,测试者有时跑步跑着跑着,耳机位置偏移,音乐便自动暂停。猜测认为苹果还在调整传感器的精准度。

此前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AirPods两只耳机需要分别从iOS设备接收独立的信号。为此,苹果必须要确保两只耳机同时接收音频,避免失真。

另外,还有内置于AirPods的Apple W1芯片产能不足等猜测。

据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最新了解,苹果还更新了AirPods的“遗失补买政策”。此前,如果真的掉了一只耳机,那么只能再买一副,苹果表示他们是按副销售。但是现在,丢了其中一只耳机的话,可以单买;丢了充电盒,同样也可以单买。不过,具体定价目前尚不得而知。

这款被称为“革命性的下一代耳机”AirPods,不需要输入代码,只需在iPhone附近打开充电盒,轻点一下即可完成AirPods 设置;轻点两下AirPods可唤醒Siri,让你能控制音乐、获取路线、拨打和接听电话等;一次充电即可聆听5小时,充电盒还能存储多次额外充电的电量,提供总共超过24小时的聆听时间。

截至12月14日凌晨1时,澎湃新闻登录苹果官网下单时发现,AirPods的发货时间已经延长到4周。苹果方面称,AirPods发布初期的数量有限,建议客户在线查看有关供应情况和预计交货日期的更新信息。此外Apple Store零售店将定期提供AirPods。

AirPods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售,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法国、德国、印度、墨西哥、荷兰、日本、阿联酋、英国和美国等。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