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TC进一步布局VR游戏 成立工作室并推出首款游戏作品


来源:凤凰科技

HTC今日宣布成立内部VR内容开发与发行工作室Vive Studios,未来将通过内部工作室开发或与外部开发者合作发行等形式为市场带来新的VR内容。

黑客纪元

凤凰科技讯 12月12日消息,HTC今日宣布成立内部VR内容开发与发行工作室Vive Studios,未来将通过内部工作室开发或与外部开发者合作发行等形式为市场带来新的VR内容。同时,HTC还推出Vive Studios开发的首款游戏作品《黑客纪元》。

资料显示,Vive Studios旨在发掘并培养VR内容开发人才,打造不断突破VR体验极限的优质内容。

HTC Vive内容副总裁Joel Breton表示:“VR生态系统需要持续不断的惊艳体验与优质内容来吸引更多的用户。《黑客纪元》可以为VR爱好者提供更加深入且更具挑战性的VR游戏体验。”

据悉,Vive Studios将采用与主机游戏类似的发行模式,致力于发布由内部开发者开发或与外部开发者合作开发的第一方内容。同时,Vive Studios也是外部开发者的最佳合作伙伴,可为其提供研发资金,并支持其发行和销售VR内容。

Vive Studios致力于创作游戏、教育、影视、设计、社交、房地产及运动等关键领域的VR内容,以及可改变媒体、零售、医疗、线下娱乐和游艺等领域的工具和应用。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