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圆满闭幕,李斌曹毅分获年度创业者年度投资人


来源:凤凰科技

由创业邦、搜狐联合主办,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特约赞助的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暨创业邦100年会于12月1-2日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今年峰会的主题是“打开新风口”。

由创业邦、搜狐联合主办,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特约赞助的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暨创业邦100年会于12月1-2日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今年峰会的主题是“打开新风口”。

本届峰会,蔚来汽车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斌获“2016中国年度创业者”,源码资本创始合伙人曹毅获“2016中国年度投资人”,二人在获奖后发表了精彩的演讲。除了颁发各类重要奖项外,创业邦发布了备受瞩目的创业邦“2016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和“2017 30岁以下创业新贵”榜单。

另外峰会期间共设有开闭幕式、六大平行论坛、趋势学院专场、第六期BANG CAMP起航仪式等精彩活动。

更有DCM中国联合创始人兼董事合伙人林欣禾、昆仑万维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周亚辉、梅花天使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APUS创始人兼CEO李涛、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光速中国联合创始人兼合伙人宓群、GGV管理合伙人童士豪、星河世界董事局主席、CEO,星河互联董事长徐茂栋、2015中国年度天使投资人王刚等众多大咖的精彩演讲。

昆仑万维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周亚辉

创业邦CEO南立新在峰会上致辞表示:互联网的发展和中国科技行业、投资行业的发展每5年会换一次风口,创业邦也一样,到了重新定义自己的时候。创业邦未来希望在群星闪耀的年代,帮助更多的Nobody,成为Somebody,超越平凡,超越自己。

一直以来,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因其汇聚众多创投明星而备受瞩目。今年峰会的主题是“打开新风口”,创业邦认为最近几年互联网的打法和中国科技行业、投资行业的打法,每5年都会换一次风口。只是主宰风向的不是风神,而是高科技。在5年间大部分新创公司已经完成了对市场的探索和垄断,新的公司也已经没有机会,只能另辟蹊径。

以下是本次峰会的全部奖项:

2016中国年度创业者:李斌

2000年开始互联网创业,成就中国互联网汽车第一股,2015年他再次出发,重回创业战场,进入汽车产业核心,汽车设计生产环节,11月刚刚在伦敦发布首款电动超跑EP9,成为全球最快的电动汽车,他相信电动、智能、互联网是汽车的未来,并坚信引领这一趋势的力量来自中国。

2016中国年度投资人:曹毅

2014年自立门户成立新投资机构,管理5亿美金,15亿人民币,成立2年来以互联网金融、O2O、产业互联为核心,投出了今日头条等互联网+代表企业,成为了八零后早期投资人当中的佼佼者。

创业邦2016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创业邦连续第8年推出“中国年度创新成长企业100强”(创业邦100),发现资本潮流,揭示年度创业趋势。

201730岁以下创业新贵

创业邦发布“2017 30岁以下创业新贵”, 这是创业邦连续第七年推出这项评选, 从这些年轻的创业者身上,我们看到了中国最具折腾精神的新一代年轻人。

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50强

创业邦针对中国企业服务行业推出的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关注大数据、云服务、营销服务、金融服务、安全服务等领域,旨在鼓励更多优秀企业在服务技术、服务意识等方面不断创新。

中国联合办公Top10 空间品牌

为了更好的推动整个联合办公产业良性的发展,共建更好的办公生态,专业媒体平台创业邦,发起“中国联合办公TOP10空间品牌”评选活动。

BANG CAMP第六期CEO成长营起航仪式

创业邦合伙人、BANG CAMP号总教练王玥表示,BANG CAMP是创业邦为早期创业者提供的创业加速平台之一,到目前为止举办了五期,共有300位优秀的创业者加入其中。而现在BANG CAMP迎来第六期,第六期有一个大升级,为新学员配备了战舰导师,导师阵容非常强大,他们将和创业者一块探索创业宇宙。

创业邦是中国最早成立的专业创业服务平台。致力于帮助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推动各领域高成长企业快速发展。创业邦为创业者提供高价值的资讯与服务,推动中国创新创业。旗下拥有媒体互动、创业孵化、融资服务等业务。

怎能从“一年30亿融资额“的全世界路过。点击此处加入“DEMO SPACE”立刻加速融资。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