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荣耀Magic还配前后双摄设计 5寸2K屏


来源:IT168

荣耀Magic此次仅配备了容量为2900毫安时的电池。@潘九堂还表示荣耀Magic价格较高,且很难买到,应该是一款限量发售的概念产品。

昨天我们报道了荣耀Magic已经开始预约,并且此前已经获得型号核准的消息。而现在,又有消息人士在微博上首次披露了荣耀Magic较为详细的规格配置,包括首次采用前置指纹解锁,配有5英寸2K显示屏和搭载麒麟950处理器,拥有前后双摄像头的设计以及增加虹膜识别功能,并支持最高40w输出功率的超级快充功能,但所配的电池容量仅为2900毫安时。

5寸2K屏传荣耀Magic还配前后双摄设计

曝光图

虽然荣耀Magic最近频繁曝光,甚至已经在各大电商开始了盲约,但在规格配置方面泄露的信息却不多。不过,根据消息人士在微博上披露的说法,荣耀Magic此次配备的是5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并且处理器确实不是麒麟960,而是上代的麒麟950处理器,并提供了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

5寸2K屏传荣耀Magic还配前后双摄设计

发布会邀请

值得注意的是,按照消息人士的说法,以往手机如果放在桌面上的话,那么要解锁则需要拿起手机,所以为了解决这种使用上的不便,荣耀Magic此次将会带来前置指纹解锁功能。但消息人士没有透露该机否为集成实体Home键的方式,还是如传闻所说的那样具备屏幕指纹识别功能。

5寸2K屏传荣耀Magic还配前后双摄设计

前后双摄像头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Magic此次将会配备四枚镜头,不仅会采用12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像头,而且也将像vivo X9那样配备前置双摄像头,并增加虹膜识别技术。因此,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荣耀Magic的前置双镜头中应该有一枚是用来进行虹膜识别,而不是利用双摄像头来美化自拍。

5寸2K屏传荣耀Magic还配前后双摄设计

宣传图

同时正如此前我们推测的那样,荣耀Magic还会进一步升级华为的超级快充技术,首次带来传说中的5V/8A的快充功能,而输出的充电功率则高达40w,这不仅高于25w输出的华为Mate 9系列,而且也会提供更快的充电速度。不过,按照消息人士的说法,正是由于具备更快的充电速度,所以荣耀Magic此次仅配备了容量为2900毫安时的电池。

5寸2K屏传荣耀Magic还配前后双摄设计

或将高价开卖

尽管以上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但至少业内人士@潘九堂在微博上的最新爆料还是证实了部分信息的可靠性。比如按照@潘九堂的说法,荣耀Magic“小且好握”,并且因为Magic研发周期太长了,有些硬件参数不是最强的。所以也似乎意味着荣耀Magic的触控屏并不大,确有可能搭载麒麟950处理器。

5寸2K屏传荣耀Magic还配前后双摄设计

曝光图

此外,@潘九堂还表示荣耀Magic价格较高,且很难买到,看上去应该是一款限量发售的概念产品。据悉,荣耀Magic的内部代号为“Natasha”,所以根据以往华为荣耀新机型号的命名方式推测,在今年八月初便获得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的华为NTS-AL00应该便是这款荣耀Magic,将具备全网通功能。至于该机是否为四曲面设计,并主打人工智能技术等特色,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还会有更多消息被陆续披露,大家不妨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吧。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