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媒曝光iPhone 7s 明年或沦为中端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说道iPhone7相信不少人都留有遗憾,不过不要担心,因为日本媒体Mac Otakara又有新的报道了。Mac Otakara表示,虽然 iPhone 7s和 iPhone 7s Plus不会在太大的外观改变,苹果会增加一款新配色:红色。

说道iPhone7相信不少人都留有遗憾,不过不要担心,因为日本媒体Mac Otakara又有新的报道了。Mac Otakara 今天在一则报道中表示,明年苹果会发布iPhone7和iPhone7 Plus的升级版本,并不会有iPhone8,报道还称,两款升级版的新手机仍将会延用现有的iPhone 7,iPhone7 Plus 设计风格,只不过内部配置会有变化,比如增加一颗A11芯片处理器。

Mac Otakara表示,虽然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不会在太大的外观改变,苹果会增加一款新配色:红色。也就是说,苹果会在明年将会拥有黑色、亮黑色、金色、玫瑰金色、银色和红色一共六种颜色型号可选。

不过,明年的新款iPhone仍保持现有的设计风格,这一点就比较值得怀疑了。不仅因为明年是iPhone面世十周年,同时苹果已经有三年没有对iPhone 的外观进行大改革了。笔者推断是:明年会继续推出iPhone7s和iPhone 7s Plus,成为苹果中端机,之后推出一款采用全新设计的OLED手机,也就是所谓的iPhone8。

iPhone7s日本媒体曝光或不会有iPhone8

  配图

同样是日本媒体,此前《日经新闻》曾表示苹果将会在2017 年推出三款旗舰机,这三款新机都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比如配备双面玻璃屏幕。其中两款是iPhone 7 和iPhone 7 Plus 的更新版本,另外一种则是配备5.1/5.2 英寸OLED 屏幕的高端版本。

不过现在传闻那么多,您更青睐于哪种呢?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