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新闻客户端获IN创造·工具信息类大奖 数据口碑双丰收


来源:凤凰科技

2016搜狗IN 全景·臻选礼于12月8日在开启,凤凰新闻客户端荣获IN创造•工具信息类大奖。

2016搜狗IN 全景·臻选礼于12月8日在开启,盛典揭晓了于12月5日刚刚结束的“2016年度我最喜爱的网站/APP”的评选结果。凤凰新闻客户端荣获IN创造•工具信息类大奖。

凤凰新闻客户端荣获IN创造•工具信息类大奖

据了解,2016搜狗IN全景我最喜爱的网站/APP评选活动自12月1日正式上线以来,就受到了网友们的高度关注,据初步统计有上百万网友参与了网站和APP的投票,总票数超过500万,打破了往届评选活动的历史记录。除了票选结果外,该评选活动还依托搜狗输入法、搜狗搜索和搜狗地图所提供的大数据支持,其含金量可见一斑。

活动现场

2016年是凤凰新闻客户端的创新之年、转型之年。凤凰网副总裁、凤凰新闻客户端总经理岳建雄曾在多个重要场合提到了凤凰新闻“去中心化”的转型策略,表示凤凰新闻客户端正在着力打造一个“有品、有趣”的资讯分发平台,利用算法捕捉用户的情绪,采用用户感兴趣的方式传递用户喜欢的,同时也是真正有用的、正能量的、代表凤凰态度的内容。

刚刚发布的凤凰新闻5.4.0版本,正是凤凰新闻客户端的转型之作。这一版本立足于用户需求,在内容和算法上同时发力,在提供优质内容的同时,平台化、去中心化路线更加清晰。

新上线的凤凰新闻客户端5.4.0版本不仅从内容、交互和UI设计等多个方面迎来创意革新,更在算法上进行革命性提升,是颇具前瞻性、创意性的改变。首创的算法推荐和人工推荐的一键切换功能,使得用户既可以看到在强大的数据分析技术之下,依据用户偏好所做的定制内容,也可以看到具有多年大事件报道的编辑精心选编的“必须知道的全球热门资讯闻”。此外,对凤凰卫视资讯台、香港台、中文台,以及凤凰卫视和凤凰系权矩阵独家优质视频资源的精准整合,吸引力一大批凤凰卫视粉丝,进一步加强了用户黏度,也是在直播风潮之下,又一次成功的探索。

这种“1+1>2”的转型策略,使得凤凰新闻5.4.0版本一经上线就获得用户一致好评。

直播频道

除了正式版外,凤凰新闻客户端在2016年还推出了探索版和专业版两个版本,以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需求。无广告的专业版一经上线,就远超今日头条、网易等,长期居于App store 新闻类付费排行榜榜首,充分展现了用户对凤凰品牌的认可。

付费新闻客户端排行

此次获得2016搜狗IN创造•工具信息类大奖,更是说明了无论从大数据上,还是用户体验上,凤凰新闻的产品都获得了极大的认可,这也将激励凤凰不断创新,打造最优质的资讯类APP。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