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下狠手 加拿大Note7用户下周断网


来源:凤凰科技

三星计划从下周起,使Galaxy Note7在加拿大不能正常使用。

三星Galaxy Note7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计划从下周起,使Galaxy Note7在加拿大不能正常使用。虽然仍然能开机,但Note7将不能连接WiFi、蓝牙或移动网络,因此用户将很快不能通过Note7上网或接打电话。

Note7将从12月12日起首先不支持WiFi和蓝牙连接,移动网络访问功能也将从15日起被关闭。目前尚不清楚Note7用户是否能通过不安装更新包“躲过这一劫”,或者三星是否在所有激活的Note7上安装了相关更新包。

这是三星第二次在一个国家对Note7采取全国性断网措施。1个月前三星在新西兰对Note7采取断网措施。

除断网外,三星还将限制加拿大用户Note7的电池容量,缩短续航时间。目前三星尚未披露限定的电池容量比例,在其他国家,它把电池容量限定在标称容量的60%。

这些措施将只影响有限数量的Note7,因为大多数用户已经退换手机。三星称,在加拿大,“近90%”的Note7已经被召回。

三星没有就这些措施是否会扩大到美国和其他国家或地区发表评论。即使没有三星的限制措施,Note7用户也不断受到“骚扰”:每次看手机显示屏时都会看到提醒退还手机的弹出式信息。(编译/霜叶)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23]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