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K视频拍摄 索尼RX10 III 售价76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采用了1寸Exmor RS CMOS的2010万像素传感器,镜头配备一枚等效24-600mm F2.8-4镜头,支持全像素4K视屏的拍摄。

索尼RX10 III 是一款定位旅行摄影相机,采用了1寸Exmor RS CMOS的2010万像素传感器,镜头配备一枚等效24-600mm F2.8-4镜头,支持全像素4K视屏的拍摄,以1000fps拍摄40倍超慢速视频,另外引入视频模式“video-centric Picture Profile”,能够让画面变得更加清晰,除此以外,该款相机采用了防尘,防飞溅机身设计,配有机身防抖。目前,该机在商家处的售价为7600元,赠送配件礼包:相机包,32G卡,UV镜,清洁套装,读卡器。有需要的可以了解下。

索尼RX10 III

索尼RX10 III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