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任性我买单第三季来啦!万元心愿随你选


来源:凤凰科技

自动播放

忙了一整年在年底是不是应该犒劳下自己呢?手机该换了?有心仪的镜头?笔记本电脑卡的要命?眼红GTX1080?

忙了一整年在年底是不是应该犒劳下自己呢?手机该换了?有心仪的镜头?笔记本电脑卡的要命?眼红GTX1080?没关系,凤凰科技年终最受欢迎的活动《你任性我买单》正式开启第三季!

你任性我买单第三季

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当你看到这篇文章就证明《你任性我买单》第三季已经正式进入了梦想征集阶段。那么要怎么才能参加活动呢?第一步你要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输入ifengdigi),之后你需要提交一下这些材料:

1、你的姓名(或昵称)、联系方式以及你的梦想礼物(不超过一万元的数码产品)

2、一张横版的生活照或者半身照、横版的自拍也可以(分辨率要求不低于1000*667像素)

3、一段小视频(说出你的梦想礼物以及相应原因)

4、还有一句话描述写出你为什么想获得这个奖品

扫描二维码或输入ifengdigi关注

大家还可以通过最上方的视频来直观的了解如何提交,当然大家一定要看清我们对于这些资料的要求哟,比如照片一定要横版的,而且要高分辨率的,并且视频中你也要写下自己的梦想礼物。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是数码礼物哟!而且不能超过一万元人民币。

这些资料缺一不可,我们的梦想征集会在12月16日24时截止,之后提交的不会入围,当然我们会对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12月20日将会公布入围名单,也会正式开启投票活动,投票系统将于12月30日16时关闭,票数最高的将会赢得你的梦想大奖。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科技《你任性我买单》第三季开始征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2/06/c61c3be5-901e-4241-977e-db1ca1395ace.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