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厉害了 智能汽车竟帮警察抓住了偷车贼


来源:凤凰科技

一名窃贼在偷车时,被一辆宝马智能汽车锁在车内——汽车成为临时拘留室,直至警方抓住他。

宝马汽车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一名窃贼在偷车时,被一辆宝马智能汽车锁在车内——汽车成为临时拘留室,直至警方抓住他。

西雅图警方发表博文称,“当地时间周日早晨,一名汽车窃贼从睡梦中醒来后发现自己被远程锁在一辆被盗窃的宝马汽车中。”

据西雅图警方称,窃贼在一个停车场发现一辆宝马550I没有上锁,抵制不住诱惑盗窃了这辆车。车主把车借给了朋友,遥控钥匙被朋友遗忘在车内,为窃贼盗窃“提供了方便”。但是,车主很快发现汽车已经不在停车场,遂向警方报案。

西雅图警方联系了宝马员工,宝马员工不仅能追踪汽车行踪,还能远程锁上车门,使窃贼不能逃离作案现场。西雅图警方在博文中称,“警员叫醒了嫌疑人,嫌疑人迅速试图驾车逃离,但没有成功。警方逮捕了这名38岁男子,发现他携带有少量脱氧麻黄碱(一种中枢兴奋药)。”

因此,即使认为汽车不需要智能化的用户,也会在意想不到的时候受益于智能技术。(编译/霜叶)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