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Note 2要发新版?官方如此回应


来源:快科技

,这一消息现在得到了小米官方的否认,小米手机产品市场总监@臧智渊以及@小米打假官方微博均表示,小米Note 2不会有平面屏版本。

上个月,工信部上出现了一款型号为小米2015213的手机,其整体外形看起来跟小米Note 2一样一样的,但似乎取消了曲面屏,转而使用普通的平面版本。

工信部给出的配置参数显示,这款小米新机配备了5.68英寸1080P屏,搭载主频2.35GHz骁龙821处理器,内存组合是6GB RAM+128GB机身存储,摄像头是前置800万+后置2200万,电池容量是4070mAh。

小米Note 2要发新版?官方如此回应

小米Note 2

随后,近一步的消息显示,小米准备推出平面屏版本的小米Note 2,其配置不会有变化,但价格会更便宜一些。

不过,这一消息现在得到了小米官方的否认,小米手机产品市场总监@臧智渊以及@小米打假官方微博均表示,小米Note 2不会有平面屏版本。

还是期望小米Note 2能大批供货吧...

小米Note 2要发新版?官方如此回应

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