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5吋大屏轻薄本 戴尔燃7000官网热销中


来源:中关村在线

去年开始,电脑行业迎来了一股微边框风暴,对微边框这一探索,不仅在美观度上有更鲜明的特性,同时对视觉体验也有着本质性的提升。目前该机官网售价5099元起,购机即送戴尔背包+WM326无线鼠标,购机附送3年高级服务,不要错过。

去年开始,电脑行业迎来了一股微边框风暴,对微边框这一探索,不仅在美观度上有更鲜明的特性,同时对视觉体验也有着本质性的提升。继XPS 13这款高颜值的微边框笔记本之后,戴尔推出的燃7000笔记本可谓全景微边框,整机采用了三面边框同时收窄,实现了更高层次的简约统一。目前该机官网售价5099元起,购机即送戴尔背包+WM326无线鼠标,购机附送3年高级服务,不要错过。

戴尔燃7000

戴尔燃7000采用了CNC高级钻石切割工艺,在顶盖边缘实现了洁净光亮的钻石切割工艺打磨的切面效果,提升了产品的外观气质。得益于此,14英寸的戴尔燃7000将整机厚度控制在19.5mm,重量仅2.0kg,真正做到了轻薄便携。

英特尔发布的新一代酷睿家族处理器Kaby Lake,采用了最先进制程工艺生产,它不仅会令PC变得更加轻薄,性能更强,同时续航能力也会有一定的提升,这显然对PC厂商是好消息。戴尔燃7000也顺应潮流,搭载了全新英特尔7代酷睿处理器,新处理器的主频为2.50GHz,配备了NVIDIA GeForce 940MX独立显卡,此外还有8GB DDR4内存和1TB硬盘。整机运行更为流畅,能够更好的助力提高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