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想副总曝光iPhone8外观 弧面玻璃设计(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盛传明年的苹果iPhone 8将会回归前后双面玻璃的外观设计,但也一直是谣言而已,并未有任何有力证据。今天,负责ZUK品牌的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微博中提到了iPhone 8将会采用这设计。

此前盛传明年的苹果iPhone 8将会回归前后双面玻璃的外观设计,但也一直是谣言而已,并未有任何有力证据。不过今天,负责ZUK品牌的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微博中提到了iPhone 8将会采用这设计。

常程曝光iPhone 8外观设计(图片引自微博)

常程曝光iPhone 8

微博中常程提到:“在4月ZUK Z2 Pro发布时,就预言过玻璃后面一定是流行趋势。迄今为止,Z2 Pro的后背3D曲面因为技术难度,依旧没有第二个厂家能够做到,直到明年的iPhone8...”,毕竟是联想副总裁,而且也在做手机,所以应该比我们知道的更多一些,可信度颇高。

这次ZUK Z2 PRO机身背部采用了向上隆起的弧面玻璃设计,更加贴合手掌握持,常程提到他们的工艺保持领先直到明年的iPhone 8,看来iPhone 8极有可能采用同样的弧面玻璃设计,用了三代的外观终于要变了。

[责任编辑:白杨 PT012]

责任编辑:白杨 PT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