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转账新规刚实行 骗子已利用它诈骗了!


来源:南方都市报

有群众反映在自助柜员机取钱时,有陌生人借口取现额度已用完,请求对方借给自己现金并以转账形式返还,拿到现金后便撤销转账。

ATM取现

跟帖

据@江苏网警,有群众反映在自助柜员机取钱时,有陌生人借口取现额度已用完,请求对方借给自己现金并以转账形式返还,拿到现金后便撤销转账!提醒:这是不法分子利用ATM机转账24小时内可撤销新规诈骗!当心别上当!发现情况立刻报警!扩散!

盖楼

@大电冰箱S O L O:撤销必须去柜台办理,这对骗子来说风险太大,不会去的。

@陈先森陈师奶:犯罪成本低,吓得住智商低的,镇不住智商高的。

@状塔斯:有人说这个政策让人不方便,这要看你怎么看,遇到电信诈骗的,这样被骗转出的钱就能取消了。其实我觉得这个规定应该就是前一阵曝光的电信诈骗案例太多,当时就有不少人说银行为什么不能取消转账。现在可以取消了,又有人骂银行。我觉得这世上不存在滴水不漏的政策,只是骗子太会投机取巧了。

@啦啦啦啊啦啦啦我是卖报的小行家:不管银行怎么做做什么或者不做什么都有人喷,呵呵哒。

@乎昊:在借钱的时候“转账还给你”,等于说“24小时后还给你”,是很多人还没弄明白新规定啊。

@换个马夹扮清纯:骗子永远比我们最先研究透政策。

@不超过140个字:现在货款也难收了!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