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遇到大麻烦 新MacBook Pro续航仅3小时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部分新MacBook Pro用户发现,部分配备Touch Bar的新款MacBook Pro的续航非常短,只有3到6个小时。

近日有部分新MacBook Pro用户发现,部分配备Touch Bar的新款MacBook Pro的续航非常短,只有3到6个小时,这样的续航成绩与宣称的10小时差别太大了。但是大部分新款MacBook Pro的用户表示续航方面比较正常。看来这种情况属于个例。

苹果遇到大麻烦新MacBook Pro续航仅3h

部分配备Touch Bar的新款MacBook Pro续航非常短

电池续航投诉对于苹果来说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一些消费者则推测,新款MacBook Pro电量减少还跟在执行非必要性任务时从更加高效的英特尔集成显卡切换到能源消耗大户AMD Radeon Pro GPU有关。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