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张图能让你了解2011年后发布的iOS设备


来源:威锋网

日前有一位网友绘制了一张苹果自 2011 年以来发布的 iOS 设备的硬件总结图,从图中我们可以清晰的了解到iOS设备的处理器年代。

日前有一位名叫James Dempsey 的网友绘制了一张苹果自2011 年以来发布的iOS 设备的硬件总结图,从图中我们可以十分清晰地了解到这段期间以来发布的设备都使用了哪些芯片,以及这些iOS 设备都支持哪些系统。其实过去Dempsey 就绘制过这一类型的图片,在苹果今年的发布会结束后,他也将最新的设备(iPhone 7)和最新的系统(iOS 10)加入到了这张图中。为了能够让我们更好地理解这张图,Dempsey 也对这张图片进行了一些总结。

iOS设备芯片图

在支持老设备方面,iOS 10 不再支持搭载A5 和A5X 处理器的设备了,其中就包括了iPhone4s,这意味着没有3.5 英寸屏幕的设备支持iOS 10。尽管如此也不要“嫌弃”A5 芯片,因为配备A5 芯片的设备还是可以运行iOS 9 的。

至于下一个iOS 版本是否会“抛弃”A6 和A6X 设备,就只有时间才能告诉我们了。如果下一个系统版本抛弃了A6 和A6X 设备的话,那就意味着下一代的iOS 系统只会支持64 位设备了。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