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净利翻番也没用 中通快递股价连跌5天创上市来新低


来源:凤凰科技

据外媒报道,中通快递股价周五收盘在纽交所大跌5.34%,收报13.83美元,创上市以来新低。

中通快递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中通快递股价周五收盘在纽交所大跌5.34%,收报13.83美元,创上市以来新低。

中通股价

中通快递不久前发布了上市以来的首份财报,表现十分亮眼。其第三季度实现营收23.5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6.6%;净利润为5.47亿元,同比大增156%。然而,由于人民币近期不断贬值,中国概念股集体疲软,而中通也不能免俗。

同时,由于中通快递与电商的密切关系,投资认为投资该公司不如直接投资阿里巴巴等中国电商公司,导致其股票热度较低。再加上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致使科技股板块集体低迷,依附于阿里巴巴等科技公司的中通快递也被拖累。

值得一提的是,周五的下跌已是中通股价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下跌,累计跌幅高达13%。面对如此颓势,不止历经千辛将中通带到美国上市的公司管理层们作何感想。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