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雾霾太重 墨迹天气做了张全球最大棉花糖拼图


来源:凤凰科技

墨迹天气今天在北京举办了一场名为“墨迹战霾季-拯救雾霾星球”的挑战活动,通过拼出12.3平方米的棉花糖拼图,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凤凰科技讯12月3日消息,墨迹天气今天在北京举办了一场名为“墨迹战霾季-拯救雾霾星球”的挑战活动,通过拼出13.125平方米的棉花糖拼图,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据官方介绍,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呼吁大众更佳关心环境污染,及雾霾对人类的影响。

棉花糖拼图

棉花糖拼图

作为原料,这次棉花糖拼图活动主要是采用了蓝色、绿色和白色的棉花糖作为原料,在城市污染、污染源、雾霾天和被污染的云朵灯形状的底图上进行拼图,而最终拼成后的效果为白蓝配色,象征蓝天白云。

墨迹同时也以装置的形式对现场进行了主题布置,一边是绿树茂密,另一边是工业和城市污染场景。同时,场地两侧还设有空气质量示意展台,展现不同污染程度下的情况。

现场不同空气质量下的雾霾示意

活动现场伴随拼图完成,墨迹天气CEO金犁携手歌手刘惜君拼好最后一块棉花糖。此次棉花糖拼图的面积为13.125平方米,打破了之前外国人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创下的11.9平米世界纪录。吉尼斯官方认证官宣布认证成功,并向墨迹天气颁发证书。认证结束后,棉花糖拼图被分发给现场现场观众。

歌手刘惜君拼上最后一块棉花糖

现场,金犁向刘惜君颁发了“战霾荣誉大使”勋章,同时向她赠送了刻有刘惜君名字的墨迹天气智能硬件“空气果2代”。

金犁介绍,墨迹天气目前拥有5亿用户,此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呼吁大众更加关心环境污染、关心雾霾对人类的影响。金犁宣布,墨迹将在线上为用户提供价值超过1000万元的“战霾装备”,用户通过H5活动页面参与“摇一摇散去雾霾”活动,有机会获赠商家优惠券、茶叶、净化器和前往国内无霾地区的机票奖励等。据了解,目前H5参与人数已经超过89万人。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