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S8配备黑科技:熄屏也能解锁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即将在明年2月正式公开新款旗舰机Galaxy S8。光学指纹与熄屏解锁这两项功能相结合,能够使得这部手机在使用体验上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据外媒报道,三星即将在明年2月正式公开新款旗舰机Galaxy S8。在此期间,有关这款手机的各种传闻甚嚣尘上。近日有网友在互联网上爆料,三星不仅仅支持在新机中支持光学指纹识别,还将引入熄屏解锁功能。也就是说,三星Galaxy S8的解锁将更加方便。

三星S8配备黑科技:熄屏也能解锁手机

三星S8配备黑科技

这位爆料的网友提到,这种熄屏解锁功能非常方便。用户不需要触摸按键便能够完成指纹识别。三星Galaxy S8的熄屏解锁功能将会得到进一步的强化。光学指纹与熄屏解锁这两项功能相结合,能够使得这部手机在使用体验上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而对于手机摄像头,三星还没有最后确定采用哪种方案,甚至最后很有可能放弃双摄。三星Galaxy S8摄像头传感器将采用索尼IMX260的升级版本,并且高感要比三星自家的S5K2L2 好一点。与此同时,这款手机也将是三星首次加入自动对焦功能。

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三星Galaxy S8相比较前做将会有很大调整。其中S8屏幕尺寸调整至5.7英寸和6.2英寸,提升屏幕尺寸方面,三星主要采用无边框设计和移除底部的Home按钮来提升屏幕尺寸。

而且还对带来256GB内置存储、光学指纹等硬件升级。最重要的是,目前高通的新旗舰处理器骁龙835已经投入生产,预计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设备将会在2017年上半年陆续出货。对此业内人士猜测,此次高通与三星合作研发,很可能意味着三星下一代旗舰机型Galaxy S8将首发骁龙835。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