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魅力下降?Android用户购买iPhone 7比例下降


来源:威锋网

有一点让苹果很自豪的就是越来越多的Android用户投入到iPhone的大家庭,但是这种趋势似乎在 iPhone 7上市之后停止了。

最近两年,有一点让苹果很自豪的就是越来越多的Android 用户投入到iPhone 的大家庭,但是这种趋势似乎在iPhone 7 上市之后停止了。根据一份来自市场统计机构CIRP 发布的报告,与去年的iPhone 6s/6s Plus 相比,今年的iPhone 7 系列手机对Android 用户的吸引力明显下降了。

iPhone 7/7 Plus

报告称,自从iPhone7 上市至今,只有17% 的购买者原来是使用Android 手机的。而在一年之前的这个时候,有26% 的iPhone 6s/6s Plus 购买者是Android 用户。

也就是说,促进iPhone 7 系列手机销量的仍然是来自于苹果老用户。实际上,这也是苹果生态圈当中最大的优势之一,因为iPhone 的用户忠诚度要远远高于其它手机品牌。苹果曾多次表示,他们在制定未来的iPhone 增长计划时,如何吸引Android 用户群体是非常重要的一环。目前,Android 占据着智能手机市场将近80% 的份额。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6/1201/7d464ff557682c4.png

购买比例

CRIP 认为,iPhone 7 的售价可能是Android 用户对其吸引力下降的主要原因。因为Android 手机领域里低于600 美元的高端型号比比皆是,但是iPhone 7 却要将近700 美元。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